Idel

杂吃🍧🍰🍻🍮🍽️

© Idel | Powered by LOFTER

[食物语双少主]被人工智障系统关小黑屋了

*真的是沙雕风

*没有逻辑,没有后续,只是想写双少主,就当一乐

*ooc属于我


↓↓↓


少主莫名被关到了一间屋子里。


没有窗,没有门,还光秃秃白煞个人。


回过神来,发现对面还有站着个人,虽然性别不同,但容貌与自己极其相似。


“你是谁?”


“你是谁。”


“这是哪儿,你知道吗?”


“这是哪儿,你知道吗。”


“我——”


“我——”


对面的怕不是自己的镜像人。


同步率百分百的两人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遇到什么怪谈。食物方可化魂,自己遇到此等子不语之事也没什么。


[您好,这里是智能小黑屋,第222222号智能系统为您提供服务。]


房间里响起女性播报音,字正腔圆。


[咨询您为何出现在此地请说1,咨询这里是哪儿请说2 ,人工服务请说0]


两少主面面相觑。


内心想着这是什么操作。


年纪相仿的少年少女互相点点头,脱口而出:


“1!”


“2。”


太阳哦,现在我的镜像体咋不是我肚子里的蛔虫了。


[对不起,您的操作有误,请稍后重新操作。]


[您好,这里是智能小黑屋,


[咨询为何出现在此地请说1,咨询这里是哪儿请说2 ,人工服务请说0]


两少主再次面面相觑。


少年表情丰富了起来,少女表情严肃了起来。


少年摆手,示意女士优先。


少女摇头,表达男士靠前。


啧,我的复制体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矫情呢。


少年先开了口。


“这系统应该每次只能一次接收一个指令。”


少女回答,“那我们先问其中之一?或者可以先选选看人工服务。”


“好。那这次我来说,试试看人工智能。”


两人商量好,决定说0。


“0”


[为您转接到人工服务热线。]


[人工热线频道已转接,正在队列中等待,普通服务请说1,vip专线请说2,返回上一界面请说0]


“1”


[请等待]


[非常抱歉,您不是在我司注册过的客户,无法提供人工服务。返回上一界面请说0。您作为新客户,充值即可享受8折优惠,只要金玉998,您就能成为我司vip客户,您还在等什……]


“0”


[人工热线……]


“0”


[咨询您为何……]


“0”


[为您转接到人工服务热线。]


“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说顺嘴的少年刚反应过来,自己干了什么,和少女大眼瞪小眼。


[人工热线频道已转接,正在队列中等待,普通服务请说1,vip专线请说2,返回上一界面请说0]


太阳。


少年捂住脸,决定做一个安静的乖宝宝。


少女心想我没这么蠢的镜像人。


俩人都不吱声了。


房间里静悄悄。


少年觉得光理这智能系统也不一定有帮助,走动起来,不想坐以待毙。


少女盯着屋子顶试图发现是从哪里发出的声响。


然而两人一无所获。


[长时间未获得回应,连接超时]


[返回上一界面]


[咨询您为何出现在此地请说1,咨询这里是哪儿请说2 ,人工服务已关闭]


播音适时响起,内容出现了变化。


“那这次我来说,我先说一个”


“好”


少女大声喊:“1”


[因为您是被小黑屋意志选中的孩子]


这什么回答??


[问题已解答,返回上一界面]


[咨询为何出现在此地选项已关闭,咨询这里是哪儿请说2 ,人工服务已关闭]


“2?”


[这里是智能小黑屋,第222222号房间。]


[问题已解答,解锁新界面]


[现在为您解锁如何出房间的方法]


[解锁成功

方法1 亲亲

方法2 抱抱

方法3 亲亲和抱抱


亲亲抱抱举高高~]


最后一句是唱出来的。


少主两人想叹一句沉默是今晚的康桥。


这货是哪里出售的沙雕智能系统!


[请两位在规定时间内完成,否则您们将会和我,222222号,永远在一起~]


[倒计时开始。]


[为了您和他人宝贵的时间,请谨慎操作。]


在少年少女的面前,出现一个倒计时界面:


0:59


少年看向少女:“信我吗。”


“不信。”


两人又看向倒计时界面:


0:50


“我信。”


“那失礼了。麻烦抬一下两边的胳膊,谢谢。”


少女满脸问号,但是乖乖照做。


少年低下头,吻如同蜻蜓点水落在少女的额头,然后俯身,双臂穿过少女腋下,搂住对方的背,然后——


少女被举起来。


举得不低。


刚才旖旎的气氛完全打破了。


少女刚才还以为自己斑比,看来实际是辛巴。


[锵锵~]


[恭喜两位完成了初级任务!]


[继续闯关请说1,离开房间请说0]


“0”


“0”


倒计时界面已消失,墙的一侧出现了一扇门。


[出口已打开]


[好评请说9,一般请说8,差评请说7]


“7”


“7”


[滴,系统已记录,感谢您的配合,系统已为您发送惊喜礼包,期待下次再见!]


两个人一起走向门口,做了个简短的告别。


“再见”


“再见”


两人刚穿过门口,就被震耳欲聋的声音吓了一跳。


“少主真的变性了!”


被耍了。


稍息,立正,向后转。


门还没消失。


少主百米冲刺又钻回门里了。



[欢迎来到智能小黑屋,系统222222号为您提供诚挚的服务。]


————


之后两位少主被222222号指派任务做了个爽【不要想歪】



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