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el

杂吃🍧🍰🍻🍮🍽️

© Idel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食物语】哪里是追月,完全是跳伞

*手残玩小游戏有感

*放飞自我,私设和ooc属我



        空桑少主前阵子参加天海武会时,沉迷拉着糖醋沅白一起泛舟垂钓。不论风吹雨打,每天不带回几十条鱼不罢休。


        回空桑后,貌似就失了兴趣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最近太白鸭来到空桑后,少主又参与到了一个新的活动——和太白鸭晚上一起追月。


        在大家以为少主也会和之前一样沉迷其中时,过了几天,他们可以感受到少主不再热衷这个活动,可晚上还是会露出咸鱼脸准时拉着太白鸭追月。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夜里鹄羹给少主送夜宵时,问:“少主晚上与太白鸭一起出行可有什么难言之隐?为何即便闷闷不乐也要出行。”


        少主一脸复杂:“本来,我以为这与沅白一起钓鱼时一样,是个熟练工。”


        鹄羹点点头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并且钓鱼时光是快乐的。我可以收获到满满一篓子鱼和一袋子鳞片。”


        鹄羹看着吃了一口点心的少主继续点点头。


        “但是我太天真了,冬天里夜风一吹我就开始打颤了。”少主扯了扯自己单薄的衣服,“并且追月这项活动是通过跳云来达到追月的效果,跳的云越多越接近月亮——可其实这完全就是个跳伞活动啊!”


       “甭管跳多久,最后我们都是要从空中跳下来的!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被送到天空的第一朵云后,无穷无尽的蹦床开始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你不知道那次跳跃没踩住云,就会直接高空掉落,享受跳伞的快乐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空桑少主一脸沧桑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本来我有一点点恐高——”


        空桑少主露出惨笑。


        “但我现在不但没有了,而且还能睁着眼睛享受自己从高空中坠落的快乐——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嗝!”


         鹄羹觉得这样不行,“那为何少主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因为如果我不和太白鸭一起追月,就不能获得酒筹,不能获得酒筹就不能行令……不行令就听不到逸闻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 少主说到声音越来越小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啊,今天的夜宵也一如既往好吃呢,那什么,鹄羹我就先和太白鸭一起去追月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少主转身就跑,结果撞见了门口一直守着的锅包肉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少主,您能给个解释吗?”


        少主心里苦。



        次日,听闻参与太白行令活动的食魂被吊悬崖的吊悬崖,被送远征的远征。


        少主昨晚已接受两名管家“爱的教育”,并暂时断了夜宵。


        少主表示再也不想追月跳伞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我真的好菜,跳跳床真的好难玩😢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7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