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el

杂吃🍧🍰🍻🍮🍽️

© Idel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食物语】少主曾有个大侠梦

*亲情搞笑向

*幼年期少主♀出没

*圣诞快乐

*ooc算我,有私设




 

小少主近期沉迷武侠小说,尤其向往最后成为一代宗师或归隐山林的主人翁。

 

如何成为一名大侠?

 
 

第一步,身世最好要带有传奇色彩。

 
 

唔,小少主拍了下自己的小脑袋瓜,自己是空桑少主。

 
 

妥了。

 
 

第二步,根骨奇佳,或在变为奇佳的路上。

 
 

这个条件就比较苛刻了,她知道自己烹饪酿酒尚可,但从武学而言,就不得而知了。

 
 

小少主眼珠一转,把用于记录的小本子塞到小背包里,哒哒跑出了屋子。

 
 

青砖素瓦的素雅小居里,禅坐的僧人睁开双眼,望向不速之客。

 
 

不到他大腿高的小人,紧紧盯着他,眼神中满是想要获得答案的迫切。

 
 

鼎湖上素双手合十,朝面前的小人鞠躬,“小施主,别来无恙。”

 
 

“别来无恙!”小少主同样朝他鞠躬,一脸严肃,“鼎湖大师,您能看出我是否有学武的根骨吗?”

 
 

“这……这在贫僧的修行中并未涉猎。”着着牙色袈裟的僧人露出不解之色,“小施主为何不去询问其他施主。譬如……”

 
 

小少主摆了摆手,“有一个想问的去游山玩水了,其余的……罢了罢了,不想了。”

 
 

第三步,武功秘籍/传奇武器/你有个百宝箱师傅

 
 

小少主朝大师道谢后,朝着第二个目标前进。

 
 

在这空桑有失传的菜谱的可能性比有武功秘籍的大多了。

 
 

大部分食魂尚武,获得件武器比获得武功秘籍容易得多。就她见过的武器便有扇,剑,盾,鞭,笔等。

 
 

但她这一趟倒倒也不是为了求得武器,而是——

 
 

“饺子爷爷!”

 
 

“啊呀,你怎么来了,是哪里不舒服了吗?”

 
 

一个要成为大侠的人,一定要备好药品,以备不需之时。尤其是要抱住医疗兵的大腿。

 
 

“没有没有。”

 
 

为了证明自己生龙活虎,小少主在饺子面前打了一套完整的广播体操。

 
 

“那你是来试药的?那你真是我的及时雨,我刚刚做好一份新的药汤,来试试嘛。”

 
 

看着已经端到眼前的小碗,活动了一番出了些汗的少主只好一口闷下。

 
 

诶,她现在觉得浑身暖洋洋的。

 
 

“看上去效果不错。”白发青年接过碗,满意点点头,“今天天气不错,我陪你玩一会儿吧。”

 
 

“呃……饺子爷爷,我其实……”

 
 

“走吧走吧!”

 
 

小少主稀里糊涂地和她的饺子爷爷在外面踢起了……毽子。

 
 

她觉得此时在这里的应该是白蔡老师,不是她。

 
 

“哎呀,你怎么还是闷闷不乐啊?”

 
 

“饺子爷爷,我有个问题想问您。”

 
 

“怎么了?”

 
 

“医疗箱做武器是不是爽歪歪。”

 
 

“为什么这么问呀?”

 
 

“因为我突然发现,做个暴力奶妈也挺好。”

 
 

“可是小少主你没有魂力呀。”

 
 

一个少主此时失去了她的梦想。

 
 

不,不对,还有一个百宝箱师傅这个条件!

 
 

“百宝箱师傅?这个词好像听豆儿说过……哦,原来之前是在说游戏里的职业吗?那少主你是想在游戏里找一个会做百宝箱的师傅,拜师学艺是吗?那我待会帮你和豆儿问问吧。”

 
 

“…………”

 
 

一个少主彻底失去了她的梦想。

 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7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