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el

杂吃🍧🍰🍻🍮🍽️

© Idel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食物语乙女向】牧心

*羊肉泡馍×空桑少主♀

*官方好感故事真的好磕,有好感度故事剧透,慎入

*少主视角第三人称

*有私设,ooc属于我

 

Go↘↘

 

01

 
 

谁会不喜欢毛茸茸的东西呢?


倚靠着小羊软如棉絮的毛毛,少主望着天空出神。

 

天如海,云似浪,时光一眨眼便溜了过去。

 

放羊归来的牧羊人渐渐露出身形,朝着她挥了挥手。

 

回空桑的时间到了。

 
 

02

 
 

牧羊人有一头金色的短发,天空般湛蓝的眸子。

 

毛茸茸的羊群总与他为伴,衬得站在白茫茫之中的他格外显眼。

 

他的肤色偏暗,少主曾有问过缘由,牧羊人扯了扯羊毛坎肩,笑着说,在外面追着羊跑,风吹日晒,怎么可能不变黑呀。

 

恰逢那天天气不错,爽朗的青年问她,一起去放羊吗。

 

少主欣然应允。

 
 

03

 
 

放羊的日子有时会被少主当成难得的假期。

 

若是到了青青草原,便可远离喧嚣;若是到了热闹的市集,便与捎些有趣的物件。

 

与牧羊人相处久了,觉得他是另一个层面的无欲无求。

 

随身带着散鞭,可从未派上用场,少主看不下去便送了一个哨子给他用来驭羊。

 
哨子的效果出奇的好。

 

某天,牧羊人也送了个哨子给她。

 
她问,送我哨子,你想让我也来驭羊吗。

 

是啊。

 

好。

 
 

然后空桑少主无师自通,学会了牧羊这个技能。

 
 

04

 
 

牧羊人最近非常热情。

 

又是送礼物,又是送信。

 

什么牧民告诉他,他在草原上流浪的心,终归会落到一个人身上,而他决定那个人就是她自己。

 

这个人的开窍怎么比她还慢?

 

她还以为上次自己学牧羊的时候表明的很清楚了??

 
 

05

 

牧羊人终于借着看星星表白心意了。

 

这几天真是急死个人!

 
 

06

 
 

“你不觉得你的衣服穿的有点少吗。”

 

“我有穿背心,而且坎肩是羊毛的?”

 

“啧。可你坎肩是敞怀的。每次去集市,小娘子们的眼睛全往你身上飞。”

 

牧羊人惊了一下,转而爽朗的笑起来。

 

“那我以后只在你面前这么穿衣!”

 
 

07

 
 

今日好天气,空桑齐欢聚。

 

篝火晚会上,牧羊人载歌载舞。

 

她一时迷了眼。

 
 

08

 
 

“我喜欢你,你也喜欢我吗?”

 

“喜欢啊,喜欢的不得自已。”


 

评论 ( 7 )
热度 ( 6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